源山實業有限公司

源山實業有限公司為南亞塑膠經銷商,專業UV印刷塑膠材料(PET.PS.PP.PVC)硬質膠布等塑膠半成品。公司同仁享有勞健保、團保,隔週休二日,領有三節獎金及不定期舉辦員工聚餐。歡迎對塑膠原料有興趣者,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。

源山實業有限公司深耕業界多年,始終以客為尊,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。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、相互供應商,乃至於消費者,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,也不斷努力精進,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、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。

在塑料塗料橡膠、紙木布紡織製造代理的領域中,源山實業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,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。

舉凡塑膠棧板、塑膠印刷、特殊包材、電子等方面,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,源山實業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。

近年來源山實業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,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、流程SOP、包裝運送、客戶關係,乃至資訊分享、電子化服務等等,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。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,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;若您是老主顧,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

源山實業誠實中肯,善業敬業,源山實業有限公司為南亞塑膠經銷商,專售PET.PS.PP.PVC硬質膠布等塑膠半 ,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關於源山實業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塑料塗料橡膠、紙木布紡織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源山實業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電子、塑膠、PVC、塑膠棧板、塑膠射出、設計、橡膠、包裝、包裝材料、PE、加工、印刷、客製化、塑膠製品、材料、塑膠袋、PP、橡膠製品、OEM、手提袋、模具、代工、機械、工廠、環保、塑膠印刷、研發、PET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源山實業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https://048732552.web66.com.tw亞洲包裝材料行

工廠直營,自產自銷,營運至今25年,台灣老牌包裝材料製造商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源山實業

聯絡人:翁旻佑

Email:ue*j@ms23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源山實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源山實業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97002905
聯絡人
翁**
聯絡電話
03-3272866
服務類別
塑料塗料橡膠、紙木布紡織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桃園市龜山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村復興二路131巷69弄5之1號
關鍵字:
https://yuanhsin_037580435.tw66.com.tw沅鑫有限公司

我們主打碳纖維複合材料!我們一個月可以量產破萬! 如有興趣可以參考拍賣網站!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源山實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